47助攻!勇士创队史纪录 25年没见过这壮观!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5 09:10:37

47助攻!勇士创队史纪录 25年没见过这壮观!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火力全开,他们以149比106痛宰复仇洛杉矶湖人。勇士的进攻在比赛中异常均衡,他们全场有多达47次助攻,球队历史纪录,也是25年来联盟的最高纪录。

面对背靠背第二晚出战的湖人,勇士显然准备充分,一开场他们就打得异常流畅,进攻如行云流水,而且球员的手感也非常好,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等明星都早早找到准星。勇士在比赛的前23个进球里,有21个是来自助攻,更引人注意的是竟没有一次失误,人们不禁要叹服他们的效率之高。

整场比赛勇士送出47次助攻,他们一共投进53球,助攻率之高让人吃惊,这可以看出现在的勇士是一支多么喜欢传球的队伍。这是联盟自1991年11月30日以来首次有球队单场送出至少47次助攻,上一次还是太阳在131比111大胜黄蜂的比赛中送出47次助攻。

过去25年里,联盟中出现过许多进攻华丽的球队,可却没有一支能像现在的勇士这样,在一场比赛中送出如此多的助攻,由此可以看出他们在分享球方面做得有多么好。

杜兰特休赛期之所以会选择加盟勇士,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看重他们的分享球,很喜欢他们是一支愿意传球的球队。在杜兰特到来后,勇士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虽然有四大巨头,但他们都非常无私,没有人长时间的握着球权,他们彼此都愿意给队友创造机会,这才让勇士的进攻异常犀利,这也将是他们争取重夺总冠军的法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