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里奇致敬杰拉德 "你肯定会回来,再次成为领袖"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
2016-11-25 09:10:37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宣布退役,他昔日的队友,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透露了杰拉德当初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

斯图里奇回忆了自己当年与杰拉德相见的情景。他在社交网上留言说:“第一次与你相见是在英格兰国家队训练营,当时非常紧张,担心自己能否享受国家队生活,而你是第一个走上来欢迎我的人。你给了我许多关爱,对我说,我可以在利物浦表现出色。几个月后,我在利物浦给出合同的虚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你瞧,第一个在梅尔伍德上来欢迎我的人又是(你)。”

“没有你,许多我在利物浦所取得的成绩也无法实现,因为这都是靠了你的传球与付出。而且我也从你场上场下的为人中学到了许多。对我来说,能在你职业生涯的篇章中出现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眷顾。我希望祝福你以及你的家人未来一切安好。”

“我肯定未来有一天你会重回利物浦,再次成为这里的领袖与传奇,就像你球员时代所做的那样。无比热爱,许多祝福,斯图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