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3分哈达迪20+10 辽宁99-91胜四川

作者:丛明晨、哈德森、廉明、郭艾伦、韩德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郭艾伦23分哈达迪20+10 辽宁99-91胜四川

11月23日,四川队球员刘炜(左)在比赛中突破辽宁队球员郭艾伦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十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主场以91比99不敌辽宁药都本溪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四川品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辽宁男篮。 郭艾伦贡献23分7篮板2助攻,哈德森表现一般拿下24分7篮板外加10失误,辽宁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在客场以99-91艰难战胜四川品胜,取得两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1次,四川品胜赢下5场。但上赛季,四川品胜在总决赛总比分4-1击败辽宁拿到总冠军。

比赛开始,孟达手感不错连飙两记三分,四川品胜开局就打了一个9-0的小高潮领先对手。郭士强这边急叫暂停,暂停回来郭艾伦回敬一记三分后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哈达迪随后上篮命中,四川品胜转眼将差距拉开到8分。调整后的辽宁也开始发力,全队在郭艾伦的穿针引线下回敬一波8-0的反击波后将比分追至11平。哈达迪的下场休息一度让四川品胜内线受到影响,两队的比分也随之交替增加。在战至17平后,赵继伟这边发力里突外投贡献5分,辽宁攻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四川品胜17-24落后辽宁7分。

次节,四川品胜在哈达迪和刘炜的携手下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28平。重新回到原点的两队再次展开胶着,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兰多夫的鼻子被张春军手肘打中后下场止血,而韩德君随后也因为犯规过多被廉明换下,再加上哈德森今天手感全无,辽宁的攻防两端一度有些捉襟见肘。所幸四川品胜这边约什的手感也是极为冰凉,双方的分差始终没能拉开,半场结束四川品胜42-41暂时领先辽宁。

下半场,双方继续胶着,哈德森终于破冰命中一记三分,帮助辽宁将比分追至44平。四川品胜这边也是不甘示弱,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比分更是几次被咬平。在战至64平后,孟达这边延续火热手感命中个人第四个三分,四川品胜在三节还剩2分32秒时67-64领先辽宁。哈德森和赵继伟依靠罚球拿下4分,辽宁再次将比分超出。王汝恒在本节还剩40秒时打三分成功,张春军跟着低手上篮命中,三节结束四川72-68领先辽宁4分。

末节,虽然哈德森今天状态低迷,但郭艾伦却表现极佳,郭少末节初里突外投狂砍6分,辽宁打出一波8-2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76-74。哈达迪随后强突造犯规再次扳平了比分。四川品胜这边的命中率开始走低,郭艾伦和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辽宁趁势打出一波13-3的得分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0分。约什发力命中一记三分,四川品胜回敬一波5-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此时的辽宁攻势渐起,哈德森两罚全中后,球队领先7分。孟达空位飚中三分,但郭艾伦挑篮得手,哈德森两罚全中,比赛还剩下29.5秒时,辽宁99-91领先8分。此时的比赛胜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99-91战胜四川品胜。

下一场比赛,四川品胜客场挑战上海,而辽宁则客场对阵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品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刘炜、哈达迪

辽宁:丛明晨、哈德森、廉明、郭艾伦、韩德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