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将足协杯门票收入全部捐赠 用于做公益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苏宁宣布将足协杯门票收入全部捐赠 用于做公益

今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把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的所有俱乐部球票收入捐赠用于公益项目。而微博发布的海报沿用俱乐部的 “More Than A Match”的理念,使用“More Than A Ticket”的主题,这场比赛球票将不只是一张球票,而是一份爱心。具体的捐赠及使用方式将在12月26日‘阳光1+1社工志愿者行动’10周年暨苏宁26周年庆典”时宣布。

自去年苏宁接手俱乐部以来,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公益活动方面,在延续原有苏宁集团公益项目的同时不断丰富了公益的形式和内容,形成了以青少年足球发展为主,以关爱球迷和承担社会责任为辅的公益体系。持续举办少儿足球夏令营活动、和爱德基金会发起足球1+1公益活动、球员走进校园活动、多次看望生病球迷、发起净场活动等。这一系列的活动,也使苏宁获得了2016中超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

本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使用“More Than A Match”的品牌口号,一方面是希望在苏宁足球的元年,打造一支为广大球迷奉献最为精彩的足球比赛的球队;另一方面,也表明苏宁足球俱乐部是一支怀抱着情怀与梦想的、具有人情味与温度感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苏宁足球俱乐部,也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关爱球迷活动、青少年足球促进活动等,用行动践行着这一理念。

在公益之外,苏宁足球俱乐部在赛场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中超联赛最终高居第二位,并保持了整个赛季主场不败,主场积分也高居各球队之首。同时,在最终积分、进球等方面,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新高。在足协杯赛场,苏宁易购队也闯进了决赛,并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1与广州恒大战平,一个有进球的客场平局,已经让苏宁易购队希望在27号的次回合比赛中实现卫冕,渴望成为足协杯近19年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