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资米兰敲定四大猎物 挖皇马大将+葡超小妖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消息,法索内和米拉贝利两位未来米兰的掌权人物观看了里斯本竞技主场对阵皇马一战,考察了四名球员,包括里斯本竞技的三将以及皇马的大将科瓦契奇,这四人将是中资入主后,米兰在转会市场重点引进的人物。

按照《米兰新闻网》的说法,米兰的未来领导者考察的三名里斯本竞技球员分别是中后卫赛梅多、中场威廉-卡瓦略和热尔森-马丁斯,在这场里斯本竞技和皇马的大战里,这三名球员全部代表C罗的老东家首发,可以说两位未来米兰的领导者不虚此行。

曝中资米兰敲定四大猎物 挖皇马大将+葡超小妖

赛梅多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后卫,不仅身体素质出色,同时脚下技术也非常不俗,这名年轻人得到了米兰高层的好感。另外,威廉-卡瓦略早就是葡萄牙的国脚,这名球员司职防守型后腰,作风非常的强悍,同时受到过阿森纳、曼联等豪门的关注。

热尔松-马丁斯司职边锋,虽然年仅21岁,但是在两回合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里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也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同样前途无量。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也对这位新星感兴趣,而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4500万欧元。

米兰关注的皇马球员则是科瓦契奇,早在今年夏天,红黑军团就希望租借克罗地亚人,但是皇马没有放人,《共和报》也指出,目前米兰依然对这位中场球员念念不忘,一旦中资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那么他们将在冬窗收购这名克罗地亚国脚。

当然,考虑到在皇马中场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科瓦契奇的发挥出色,皇马未必放人,因此,米兰也有B计划,那就是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目前小法在孔蒂麾下失宠,米兰已经多次对这位前英超助攻王表达过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