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也挨批!马刺胜小牛豪取六连胜 主教谈不配赢比赛

作者:赵雪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赢了也挨批!马刺胜小牛豪取六连胜 主教谈不配赢比赛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以96-91小胜小牛,豪取六连胜。然而在赛后波波维奇却痛批球队今天的表现令人悲哀。

本场胜利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拿到了个人执教马刺以来的第1100场胜利,就此他也成为了联盟历史第七位拿到1100+胜场的主帅,然而在赛后波波却并没有因自己拿到1100胜而感到欣喜,他痛批球队今天的表现简直烂透了。

“我们的表现令人感到悲哀,”波波说道,“他们有一些球员不能登场,而我们也有一些球员不能登场,但是我们所拥有的还是明显要多于他们。不过我觉得我们在本场比赛确实对对手有失尊重,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令人感到悲哀,这简直糟透了。他们(小牛)本配得上拿下这场比赛。”

保罗-加索尔也对波波的做法予以支持,他表示目前联盟中的大多数教练都是只拿到胜利就感到满足了,不过在新的一天到来之后,你便还得从头开始,并继续前进。

“不过我想说我很喜欢(波波)这种对于细节的专注,而且我也很喜欢他那种不满足于糟糕表现的态度。”加索尔说道,“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我们就得变得更加优秀。我们要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良好状态,你要始终坚持以同一种方式影响比赛,我并不认为我们在今晚表现地很好。”

与此同时,马努-吉诺比利也表达了和加索尔一致的观点,他表示这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我们并没有打出我们所需要打出的能量。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前休息了两天,也可能是因为小牛的伤病影响了我们对于比赛的专注度。他们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处于亢奋状态,而且他们打得很有自信,要知道在如今NBA的每一支球队都有着许多手感火热的天赋球员,他们总能做到一些事情。”吉诺比利说道,“我们今晚的表现确实有些不负责任,而且也并没有打出每场所必需的坚决程度,要知道我们今天差点儿就输了比赛。”

尽管本赛季马刺失去了邓肯,但他们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不仅揭幕战中大胜拥有四巨头的金州勇士,还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了11胜3负的好战绩,稳稳排在西部前三。如此看来,波波维奇这种严于律己的态度正是马刺能够成为联盟常青树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