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诚意!总局高层指示排协 认真等待郎平归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最大诚意!总局高层指示排协 认真等待郎平归来

  排协等待郎平归来

昨天,关于郎平是否会续约中国女排主帅的消息再度传出,本报记者采访了中国排协相关部门人士,确定的最新情况是中国排协依然耐心等待郎平从美国归来,商谈续约中国女排主帅一事,而且郎平也从未对是否续约有任何公开表态。

郎平在去美国之前向中国排协表示,自己要去美国检查身体、看望女儿,再和家人商量,等从美国回来再和排协商讨此事。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就郎平最新情况,已向国家体育总局最高领导层进行了汇报,体育总局高层指示,排协要认真等待郎平归来。

中国排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郎平是公认的中国女排最佳主帅人选,她也用成绩证明了这一点,只要郎平同意续约,她必然会成为中国女排主教练。这里的意思很明显,排协最大的诚意不仅是薪水问题,根据郎平身体情况,排协可以在执教环境方面进行特殊安排,这个最大诚意包括如何让教练团队更有效,如何让郎平能照顾好母亲、女儿,以及打消郎平爱人的一些顾虑。

中国排协态度十分明确,只要郎平同意续约,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没有任何问题。中国排协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真心期待郎平从美国归来,和我们一起坐下来商谈未来中国女排建设问题。当然,排协也表示绝对不会把自己的主观意愿强加给郎平,排协尊重郎平作出的任何决定,但重申郎平是中国女排最合适的主帅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