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和德罗赞从小是铁哥们 他已是联盟最强之一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哈登:和德罗赞从小是铁哥们 他已是联盟最强之一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即将同猛龙进行交手,而对于哈登来说,他也将对上自己的好朋友德罗赞。

哈登从小和德罗赞就是好朋友,二人出生时间只相差几周,出生地点也距离很近,从小到大他们都是球场上的对手,一路打过来,都在NBA取得了成功。

“德罗赞是我的好哥们,”哈登说道,“我非常高兴看到他成为全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哈登和德罗赞不仅私交很好,他们也都是2009届选秀球员中杰出的代表,这届选秀的成员还包括库里、格里芬、霍勒迪、詹宁斯、贝弗利等。

“德罗赞现在正驾驭着一股势头,”哈登表示,“他一直打得充满侵略性,他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得分,火力爆棚,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强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德罗赞在得分上时常打出爆发表现,各种纪录也是直接挑战乔丹。截止目前,他场均轰出30.9分,排名所有球员里的第3位,仅次于戴维斯、维斯布鲁克,是本赛季得分王的有力竞争者。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职业生涯对阵火箭的表现却比较一般,14战场均18.9分,投篮命中率42.5%,看来,火箭并不是德罗赞喜欢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