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重返法国队?主帅暗示 皇马9号双喜临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本泽马重返法国队?主帅暗示 皇马9号双喜临门

  德尚暗示本泽马可回归

在昨晚皇马欧冠客场2-1击败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67分钟才替补上场的本泽马为客队锁定胜局。赛后,这名皇马9号又收到了另一个好消息,法国队主帅德尚已经暗示,本泽马可以重返法国队。

因为在去年涉嫌勒索前法国队队友瓦尔布埃纳,引发舆论渲染大波的本泽马最终被德尚开除出了法国队,法国上至总统、下至平民都非常支持德尚这个决定。尽管本泽马一直坚称他无罪,但还是没能如愿参加今夏在法国本土进行的欧洲杯。

而在新赛季开始后,因为莫拉塔的回归,本泽马在皇马阵中的主力中锋位置也岌岌可危,上场时间也大为减少,过去两场比赛,这名法国前锋均坐在替补席。而本赛季双线6球的数据也明显不如前几个赛季,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本泽马依然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为皇马攻进决定胜局的一球。

而在接受法国媒体beIN体育采访时,德尚也松口了:“一直以来,本泽马都是法国队阵中重要的一员,直到发生了那件事,我那样做也是为了球队好。不过,在4个月后、6个月后或者1年后,我不敢肯定这个情况还会继续下去。”

“现在这支法国队表现不错,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如果我召入本泽马,我肯定是想要派他上场,我不会召入一个球员然后让他做替补,埃弗拉的情况也是一样,他们入选国家队后肯定会上场,我重申一点,我做任何决定都是以球队利益为先。”

在今夏欧洲杯决赛中,缺少了本泽马的法国队最终被葡萄牙队击败,赛后,不少人都认为,如果德尚能够带上本泽马,高卢雄鸡也不至于把宝都压在格列兹曼身上。也许正因为这样,德尚才决定将本泽马重召入队。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法国队目前以3分优势力压荷兰队排在小组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