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3分准绝杀湖人胜雷霆 维斯34分难敌紫金群匪

作者:尼克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4 08:10:38

杨3分准绝杀湖人胜雷霆 维斯34分难敌紫金群匪

  尼克扬

洛杉矶湖人队(8胜7负)在主场反弹。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3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湖人队进攻更为均衡,他们有6人得分上双,湖人队在比赛中逐渐拉开比分领跑,维斯布鲁克率队在末节反扑成功实现反超,杨终场前5秒投中制胜三分,维斯布鲁克错失三分绝杀,湖人队在主场以111-109复仇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7负)。湖人队结束2连败,雷霆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8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杨得到17分、2次盖帽和3次失误,莫兹戈夫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卡尔德隆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1分、3次助攻和4次失误。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4分、13次助攻、8个篮板和8次失误,亚当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文吉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坎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9分。

湖人队的拉塞尔因为膝盖疼痛缺席,卡尔德隆首发。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维斯布鲁克连续两次快攻得手,雷霆队以10-6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外线进攻有了起色,卡尔德隆和杨分别命中三分,湖人队连得8分反超。坎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湖人队外线保持手感,英格拉姆和杨各进一个三分球,威廉姆斯替补出场打4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14-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9-16领先13分。

格兰特在第二节表现活跃,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近比分。莫兹戈夫勾手命中,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亚当斯打3分成功,维斯布鲁克突破得分,半场前3分钟时雷霆队追至37-41。卡尔德隆还击三分,雷霆队终于在外线找到准星,格兰特和萨博尼斯分别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杨出现失误,维斯布鲁克突破打3分成功,杨右翼命中压哨三分,湖人队以49-48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2分和2次盖帽,莫兹戈夫得到8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1分和8次助攻,格兰特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亚当斯连续两次篮下得分,雷霆队以59-56领先3分。兰德尔命中三分,莫兹戈夫连投带罚贡献4分,湖人队迅速实现反超。维斯布鲁克跳投还击,洛文吉连进两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雷霆队以67-66领先1分。莫兹戈夫保持攻击性又贡献4分,南斯也有4分,湖人队打出14-7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0-74重新领先6分。

湖人队的攻势在第四节延续,布莱克、威廉姆斯和英格拉姆各有3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湖人队以91-78领先13分。奥拉迪波还击三分,两队在场上展开对攻,英格拉姆又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湖人队以100-87领先。雷霆队外线再次开火,奥拉迪波命中三分,维斯布鲁克连进两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雷霆队追至98-104。威廉姆斯连进两球,维斯布鲁克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他还助攻亚当斯扣篮,第四节还有43.2秒时雷霆队追至107-108。

湖人队暂停后继续哑火,维斯布鲁克跳投不中,亚当斯拿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3.9秒时以109-108反超1分。湖人队暂停后,英格拉姆传球,杨接球后左翼急停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5秒时湖人队以111-109重新领先。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左翼三分不中,雷霆队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布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杨、邓、兰德尔、莫兹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