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卫斯理夫妻收入不稳 需姐姐贾静雯救济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1-23 09:15:04

曝卫斯理夫妻收入不稳 需姐姐贾静雯救济

  贾静雯弟弟收入不稳 靠姐姐救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朱芯仪2011年凭《犀利人妻》中的小三角色,一举拿下金钟奖女配角。但就在事业攀高峰之际,却未婚先孕闪嫁贾静雯[微博]弟弟卫斯理,目前育有2个儿子“迪宝”和“乐乐”。家庭生活幸福的她,23日被曝工作量大不如前,主因是她对剧本挑三拣四,导致如今只能靠写软广告文维生,夫妻俩有时还得靠贾静雯救济。

据报道,朱芯仪2个儿子分别5岁与6个月大,老大就读幼儿园小班,每个月学费与才艺费约9000元,除此之外,还有老二与日常的生活开销,经济负担难以想像;自从升格人母后,她对剧本要求也越来越多,不仅不愿饰演妈妈的角色、不拍亲密戏,还为了想兼顾家庭而要求工作时数不能过长,行径让许多制作人摇头,也因此近年很少看到她推出戏剧作品,反倒是时常能看到她在脸书发布软广告文,据了解,11月上半月就接了4篇,一篇酬劳约10000元。

至于卫斯理,尽管有音乐才华,但可惜平常创作量不高,且虽然日前被点名可以考虑合体“元卫觉醒”,最后他却以“在内地时间长”为由婉拒,夫妻俩收入不稳定的情况下。据了解,姐姐贾静雯除了会借车给他开以外,还会时不时塞红包做为侄子的礼物。

对此,朱芯仪经纪人表示她母性强,在孩子都还需要妈妈时,公司方面都会配合她的意愿,她并不是没有戏约,只是不安排长时间工作。像是日前许效舜监制的电影《痴情男子汉》就曾找上门,但因在澎湖拍戏,她不愿离开小孩太久而作罢。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