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自由身球星:伊布+罗贝里领衔 曼城五功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明夏自由身球星:伊布+罗贝里领衔 曼城五功勋

每当夏天的转会市场打开之后,各路豪门都会开始为球队阵容进行补强。绿茵场上年轻且拥有无限潜力的超级新星总会让追逐者拼个你死我活,当打之年的顶级巨星也从不会远离各大媒体转会绯闻榜。如今的转会市场不可谓不疯狂,博格巴1.1亿欧元加盟曼联,伊瓜因9000万欧转投尤文图斯......当然,也有不少足坛巨星会以自由身的“廉价”方式加盟其他球队。虽然离明夏还有半年的时间,但《马卡报》已经迫不及待的罗列了届时合同即将到期的15位足坛球星。下面,搜狐体育带您浏览一下这些老而弥坚的足坛巨人。

No.1卡索拉

俱乐部:阿森纳

年龄:31岁

成名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卡索拉曾获得过2007年的西班牙足球先生荣誉,代表西班牙参加了两届欧洲杯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2012年夏天,卡索拉以1600万欧元转会费自马拉加加盟阿森纳,并迅速在酋长球场占据主力位置。加盟阿森纳的前三个赛季,卡索拉总共出场106次,打进了28球助攻37次。但从上赛季开始,卡索拉逐渐失去首发位置,由于伤病缠身,西班牙人仅仅代表枪手出场15次。在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的11场比赛中,卡索拉打进2球并有3个助攻,表现十分抢眼。但在上个月的欧冠比赛中,枪手中场再次受伤,至今无法出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