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新纪录!单场12球半场7球 第一次看球看累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欧冠新纪录!单场12球半场7球 第一次看球看累了!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主场8-4大胜华沙军团。这场比赛也创造了多个欧冠进球新纪录,比如单场进球最多、半场进球最多、多特蒙德16分钟打进5球等。多特蒙德在本场比赛也暴露出防线的一些问题。

本场比赛两队一共打进了12个进球,让球迷们看得大呼过瘾。而这也是欧冠历史上的单场比赛最多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发生在2003年11月5日,当时法甲球队摩纳哥主场8-3大胜西甲拉科鲁尼亚,单场比赛打进11球。而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和华沙军团共同打破了这个纪录,被载入了欧冠的历史。

上半场多特蒙德就以5-2领先华沙军团,半场进7球同样也创造了欧冠历史上的半场进球纪录。而下半场两队又共同为球迷们奉献了5个进球,可以说本场比赛就是一次对攻表演。华沙军团虽然实力较弱却没有选择死守,而是抓住多特蒙德防线上的漏洞打进了4个球,而多特蒙德的攻击线同样发挥出很高水准。

多特蒙德在上半场打进5球,而这5个球竟然全都发生在第17分钟到第32分钟之内,一支球队在16分钟就打进5球,多特蒙德这项数据同样创造了欧冠赛场上的新纪录。首回合多特就在客场6-0大胜华沙军团,这场又在主场打进8个球,可以说多特蒙德的攻击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只是面对华沙军团多特蒙德却丢了4个球,相比首回合不丢球的比赛,本场赛后多特蒙德的后防线应该受到批评了。上半场多特蒙德的左路几乎成为客队的进攻走廊,而下半场他们不得不换上杜尔姆加强左路防守,但右路又出现了漏洞。难怪虽然多特蒙德大比分取胜,但场边的主帅图赫尔却依然没有笑容满面。如果球队想要在强敌众多的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多特蒙德就必须改善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