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挑战步行者库里"玩心"大起 对冰壶才是真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勇士挑战步行者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2日,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队的当家核心保罗-乔治因伤缺阵,这让勇士队上下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十分放松,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小学生”的勇士队当家核心斯蒂芬-库里更是“玩心”大起,在赛前试图大秀了一番他的冰壶技艺,然而在护“壶”路程达到一半时,“萌神”突然发现“壶”脱离了轨迹,于是他用手略微改变了一下“壶”的轨迹(这在冰壶的规则当中可是完全不允许的哦),最终“壶”在库里的“保驾护航”之下到达了目的地,“萌神”还做出了握拳庆祝的姿势。

冰壶是一项很有趣味性的运动,它的得分规则是:冰壶被运动员掷出去后在冰面上滑行(运动员不能再触碰),会有两名运动员在冰壶运行的冰面上进行一些必要的摩擦以使冰壶可以停留在理想的位置,并且依据最终停在得分区的不同位置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