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明夏助国米挖角拜仁 砸3000万撬法国国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曝苏宁明夏助国米挖角拜仁 砸3000万撬法国国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在国际米兰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苏宁集团已经在着眼明年夏天的引援,效力拜仁的法国国脚科曼成为了国米的目标,苏宁集团愿意为这名球员出价3000万欧元。

在上一轮的米兰德比上,国际米兰2-2战平AC米兰,皮奥利的首秀没有带来开门红,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蓝黑军团不过排名第9位,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多达15分。其实尤文争夺欧冠资格仍然有希望,但是想要夺冠则机会渺茫,同意甲最顶级的尤文相比,蓝黑军团的实力还是差了很多。

《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是,苏宁集团计划继续在明夏豪补阵容,他们的目标是效力拜仁的法国飞翼科曼。科曼目前是租借效力拜仁,合同期为两年,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拜仁可以花费1500万欧元买断科曼的合同。

上个赛季,科曼发挥出色,在德甲有着4球5助攻的发挥,本赛季他的表现一般,德媒认为拜仁很难买断这名天才的合同。不过即便回归尤文,科曼也可能不会在斑马军团效力,这是由于国米开出的3000万欧元报价着实不低,尤文肯定更愿意和国际米兰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