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致米兰球迷感谢信:你们让我落泪 永存红黑心

作者: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随着收购交易日期12月13日的临近,贝卢斯科尼也距离辉煌的米兰主席生涯的结束越来越近。在也许是最后一次身为主席的米兰德比后,老贝发布了一封致米兰球迷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对于红黑王朝的骄傲和不舍。

老贝致米兰球迷感谢信:你们让我落泪 永存红黑心

今年9月29日,贝卢斯科尼年满80岁。随着财务和精力的逐年下降,老贝觉得是时候放手米兰了。政治、金钱、女人……不仅在足坛体坛,老贝已经是人类历史上的传奇人物。

12月或许将彻底告别米兰,或许继续担任米兰荣誉主席的虚职,无论如何,老贝和米兰的故事快要到结尾了。感慨于自己的30年主席生涯,感慨于圣西罗南看台的巨幅TIFO,老贝写下一封致米兰球迷的感谢信——

谢谢!谢谢!谢谢!这个梦幻般的场面(米兰德比的巨幅TIFO)让我惊喜而感动。当我再一次来到圣西罗,球迷们纷纷鼓掌欢迎我,更有南看台的巨幅TIFO。谢谢你们!全场球迷都为这壮观、震撼的场景而喝彩,通过比赛迅速传遍全球。

从意大利到欧洲再到全世界,这样的巨幅TIFO都是顶级艺术品。未来,我们将共同铭记曾经的辉煌、曾经的情感、曾经的汗水、曾经的奖杯。我为你们的热情而骄傲、落泪,让我们继续团结一心,永远和米兰在一起,永远为米兰奉献一切。

难以表达的心情,红黑之情永存我心,你们的主席。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