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救星吉鲁!4年成阿森纳第一替补杀手 超亨利3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3 08:23:57

大救星吉鲁!4年成阿森纳第一替补杀手 超亨利3球

英超联赛第12轮,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拿到一场1-1平局,桑切斯、厄齐尔、沃尔科特等攻击手都颗粒无收,帮助枪手建功的反倒是替补出场的吉鲁。“天王盖地虎,有我大吉鲁”,英国《太阳报》指出,在阿森纳的队史上,吉鲁是在英超替补出场得分次数最多的,不过在英超的历史上,第一的荣誉属于老将迪福。

其实吉鲁加盟阿森纳的时间并不长,他在2012年的夏天来到酋长球场,不过在替补出场时,这名法国人却屡屡成为阿森纳的救星,按照《太阳报》的统计,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吉鲁在英超打入10球,这个数字是阿森纳队史第一。看看他超越的那些大神吧,本特纳和卡努都是9次,排名第2,皮雷、范佩西和亨利三大传奇都是7次破门,现役的沃尔科特也是7球,至于博格坎普,冰王子替补出场打入过6球,阿德巴约也是6球,罗西基则是5球。

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是迪福,一共23次破门,而他目前仍然在英超赛场驰骋,效力的是桑德兰。值得一提的是,在桑德兰3-0战胜赫尔城的比赛里,迪福打入了个人英超生涯的第150球,依然宝刀不老。

这样的榜单自然少不了曼联曾经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挪威前锋打入过17球,在榜单上排名第二,不过他同卡努并列。在效力曼联期间,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经常替补建功,他一共14次替补破门,位居历史第4,这样的数据并不容易,因为小豌豆在曼联不过待了四个完整赛季,而他总共的英超进球是37个。

替补出场打入13球的一共有8人,分别有罗比-基恩、达伦-本特、哲科、欧文、斯图里奇、安德尤-科尔等人。卡尔顿-科尔和德罗巴都是打入了11球,哈塞尔巴因克、吉鲁、克劳奇、萨哈、约克等著名射手都是打入1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