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主在窨井旁用火焰消毒铁笼 井盖炸飞击中头部

作者:任国勇 来源:新民网
2016-11-22 09:31:10
分享

宠物店主在窨井旁用火焰消毒铁笼 井盖炸飞击中头部

  爆燃瞬间飞起的井盖将人击伤。监控截图

扬子晚报讯(实习生周姝记者任国勇) 20日中午,南京迈皋桥万丰苑小区一家宠物店店主吴某,在店门口用火焰枪消毒宠物铁笼。突然一声巨响,旁边的窨井盖被爆炸气体顶飞击中了他的头部,致使当场头破血流。

当天事发后,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点旁边一处监控录像。在回放视频可见,吴某在用火焰喷枪烧烤铁笼子进行消毒,笼子摆放位置恰好在窨井盖旁边,突然一阵气浪顶飞了窨井盖。男子吴某随即被气浪掀翻在地,在此过程中,他被腾空翻转的井盖击中头部,井盖飞了数米高后落在地上。随即,一名女子赶了过来将煤气阀关闭,并且找来一件衣服将倒地的吴某头部裹住送往医院。20日晚,记者从医院获悉,受伤的吴某颅内出血,外伤已缝了十几针,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吴某说,这处窨井曾发生过堵塞。警方初步推断,爆燃的原因是窨井淤泥和杂物集聚腐烂,产生的沼气遇到明火引发了爆燃。目前,具体爆燃原因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颜先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