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巴萨连续47场破门 超人门将成巴萨最怕之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2 07:51:28

终结巴萨连续47场破门 超人门将成巴萨最怕之人

上一轮在诺坎普球场,巴萨狂攻马拉加未果,客队门将卡梅尼化身超人,让恩里克的球队无法破门。《每日体育报》指出,卡梅尼是零封巴萨次数最多的门将,而巴萨连续47个主场进球也是被他终结,一个有趣的循环是,上一次巴萨在诺坎普遭遇零封,也是拜卡梅尼所赐。

作为一名门将,卡梅尼有着出色的反应速度,他的身形可以说极为敏捷,经常可以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扑救,而在面对巴萨的时候,看起来他格外的来劲。《马卡报》指出,此前效力西班牙人期间,他就4次零封巴萨,如今效力马拉加,他也有过3次零封巴萨的纪录,加起来7次零封宇宙队,排名所有门将中的第一。

卡西利亚斯曾经6次面对巴萨不丢球,排名第二,毕尔巴鄂门将伊莱佐兹曾经5次零封巴萨,而前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则4次零封巴萨。

巴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里,卡梅尼可谓有如神助,一共做出8次扑救,让内马尔领衔的攻击群无所作为。在0-0战平马拉加后,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连续47场有进球的纪录也告一段落,在此期间,巴萨曾经在47场比赛打入161球,却仅仅丢掉30球。

终结巴萨连续47场破门 超人门将成巴萨最怕之人

非常巧合的是,上一次巴萨在西甲联赛的主场未能破门也是对阵马拉加时,当时是在2015年的2月份,巴萨主场0-1输给了马拉加,对方守门的正是卡梅尼。

虽然巴萨在主场遭到零封,但是他们仍然是本赛季西甲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一共打入了32球,仅次于皇马的3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