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巴特勒背靠背40分 单节12分暴捶湖人内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2 07:51:28

牛魔王!巴特勒背靠背40分 单节12分暴捶湖人内线

  巴特勒策动进攻

北京时间11月21日,公牛在客场118-110湖人,吉米-巴特勒23投14中得到40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他还打了40分钟,状态依然很好。

巴特勒在首节就砍下13分3助攻2篮板。韦德休战,他显然承担起了更多责任,公牛能有一节得到30分的火力,基本归功于他的好状态。对位尼克-杨,巴特勒是也比较轻松,在9分22秒突破得手,而后连续造了杨两次犯规,又造了拉塞尔两次犯规,侵略性很强。比赛打了9分钟,公牛还能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但没想到湖人替补在末节起势,一下追平了比分。

第二节公牛陷入落后局面,但巴特勒上场后保持了手感。值得一提的是,在3分31秒他完成上篮后,还跟尼克-杨喷起了垃圾话,挑衅杨称:“你有本事防住这一球!”杨也只是面带微笑。公牛在上半场还保持着1分领先,巴特勒10投9中得到19分。

第三节两队也交替领先不断,巴特勒成为重要输出,除了能在禁区靠个人能力接连得分,还在5分56秒助攻坎南投进三分。他在三分线以内5次出手全部命中,公牛也反超了比分。巴特勒在前三节就打了32分钟,简直就是铁人。

末节在巴特勒休息期间,公牛一口气把领先拉开到10分以上,巴特勒也休息到7分41秒才上场。他虽然首次投篮不中,但坎南在外线投开,公牛形势大好。4分45秒,巴特勒突破篮下造了洛尔-邓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在打进高难度上篮。他转眼又轻松得到6分,等到最后2分03秒,巴特勒又在篮下完成补篮。

湖人连进三分保持了悬念,巴特勒在59秒的上篮被防了下来,公牛顿时拉响了警报。幸好巴特勒在最后27秒及时把球传给朗多,助其抛投命中,公牛才终于稳住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