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球迷输球后闹事 扔炮竹+铁棍与警察茬架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2 07:51:28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13轮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1-2输给了亚特兰大,赛后一些极端的罗马球迷因对比赛结果不满而在街头大闹特闹起来,场面极其混乱。

罗马球迷输球后闹事 扔炮竹+铁棍与警察茬架

罗马球迷输球后闹事 扔炮竹+铁棍与警察茬架

本场比赛共有约4000名罗马球迷随队出征,但这其中难免混入些足球流氓。在看到罗马在下半场被亚特兰大连进两球后,极端的球迷开始蠢蠢欲动。他们先是在场上投掷烟火,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更是在赛后与警察“茬架”,不断投掷铁棍、烟火甚至是催泪瓦斯,导致1名警察和4名球场安保人员受伤。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次的冲突很可能会让罗马俱乐部遭受处罚。罗马和亚特兰大两队算是死敌了,而这已经是两队3年来的第二次大冲突了。2013年,亚特兰大球迷甚至动用了一辆二战时期的坦克车,碾压了一辆画着罗马队徽的小轿车。这样的恩怨也让两队的球迷中滋生出了不少极端的足球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