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6人上双OT胜雷霆 维斯31+11+15蒂格30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2 07:51:28

步行者6人上双OT胜雷霆 维斯31+11+15蒂格30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7负)在客场反弹。尽管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31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蒂格得到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杨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也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以10-4的攻击波开局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5-111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6负)。雷霆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蒂格得到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杨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特纳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2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三双31分、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坎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兰特得到9分,亚当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乔治继续缺席,罗宾逊首发。蒂格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他独得7分率队以9-5领先。罗布森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3的小高潮,雷霆队以14-12反超。可是这之后雷霆队命中率下降,他们屡投不中,杨和特纳联手得到9分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23-14领先。维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布鲁克斯还击三分,杰弗森上篮得手,首节战罢步行者队以30-21领先9分。

洛文吉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9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追平比分。32平后斯塔基命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坎特和亚当斯联手7分,雷霆队以41-37反超。步行者队暂停后换回主力,特纳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罗宾逊和杨分别投中三分,一轮12-2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重夺领先权。萨博尼斯跳投命中,艾利斯两次单打成功,罗宾逊三分中的,步行者队连拿9分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维斯布鲁克两次单打得手,罗布森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8落后4分。

步行者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4分,特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8分和11次助攻。

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艾利斯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67-56领先11分。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蒂格跳投命中,杨扣篮得手,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格兰特和坎特联手6分追近,斯塔基两罚一中,布鲁克斯突破得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坎特圈顶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0-79落后9分。

雷霆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格兰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他们只落后2分。布鲁克斯挺身而出还击三分,阿伦突破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84-77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雷霆队以87-89落后。蒂格和罗宾逊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还击6分再次拉开,维斯布鲁克回应三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追至95平。

杨挺身而出突破跳投命中,蒂格快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再次领先4分。奥拉迪波右侧底角命中三分,雷霆队追至98-99。暂停后双方各有一次进攻不中,特纳骗到亚当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8.6秒时步行者队以101-98领先。维斯布鲁克突破得分,罗宾逊右侧底角三分不中,杨拿到篮板,罗布森只能犯规,蒂格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6秒时步行者队以103-100领先。雷霆队短暂停后,维斯布鲁克接球直接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4秒时雷霆队追成103平。罗宾逊突破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蒂格用三分球开始加时赛,罗宾逊连得4分,步行者队以110-105领先。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蒂格突破打3分成功,他们把优势拉开到6分。雷霆队打得很顽强,莫罗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中投得分,加时赛还有20.4秒时雷霆队以111-113落后。蒂格被犯规罚中两球,步行者队继续领先4分。雷霆队暂停后连续5次进攻不中,球权属于步行者队。雷霆队只能选择犯规,斯塔基两罚不中,维斯三分不中,雷霆队以111-115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蒂格、艾利斯、罗宾逊、杨、特纳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布森、萨博尼斯、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