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纪委"清风微信访"上线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6-11-21 10:24:56

身边有党员干部违反纪律,群众怎样举报,向哪级纪检监察机关举报更有效,举报内容要怎么写?近日,随着广东省纪委“清风微信访”的发布,群众信访举报更方便快捷了。

广东省纪委

“清风微信访”依托广东省纪委官方微信平台“南粤清风”开发设计,设有信访举报微课堂、信访举报微题库、模拟举报、我要举报4个主题按钮。“清风微信访”集信访举报政策知识宣讲、举报指南、趣味学习、模拟举报、引导举报于一体,把办信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整理转化为50道问答题,以文字图说方式,着力解决“向谁举报”“举报什么”“怎样举报”等群众关切的焦点问题,在问与答中引导群众举报。

“除了关注省纪委微信公众号,用户也可在南粤清风网的‘我要举报’页面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登录‘清风微信访’。”广东省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记者 罗有远 通讯员 粤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