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因酒驾超速被捕 携大麻坐实吸毒传闻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1 09:50:40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前火箭球星斯蒂夫-弗朗西斯于当地时间周日凌晨被捕,这一次弗朗西斯惹出的麻烦不小,恐怕会遭到酒驾、超速、携带大麻、拒不配合检查的数罪并罚。

弗朗西斯因酒驾超速被捕 携大麻坐实吸毒传闻

  弗朗西斯被捕

据悉,当时弗朗西斯驾车行驶,在一段限速每小时65英里的路段,他竟然飙到了每小时88英里。

当弗朗西斯被警察拦截,对方在他车里闻到了酒精的味道,弗朗西斯被抓现行后不愿配合,对对方充满火药味。该警察不得不又叫了三个同事来到现场,这才控制住弗朗西斯,让他在一个停车区把车停下。据报道,整个过程弗朗西斯很不配合。

双方之间倒是没有出现肢体上的冲突,但是警方表示,弗朗西斯拒绝接受现场清醒检测,随后弗朗斯西被逮捕。

弗朗西斯没有造成交通事故,不过他还是被指控酒驾、携带大麻、打击报复。目前,还不确定弗朗西斯为何会被起诉打击报复,不知道他在警方执法过程中究竟做了什么。

11月15日弗朗西斯还曾现身丰田中心,观看火箭与76人一战,与球迷互动给球迷签名。没想到不到一周后,弗朗西斯就惹出了如此大的麻烦。

弗朗西斯2001年时也曾因为酒驾被捕,这一次他携带大麻被捕算是坐实了他吸毒的传闻。弗朗西斯不过39岁,但他现在的面容非常苍老、憔悴,身材臃肿,根本不像一个还不到40岁的男人。去年弗朗西斯在接受美国八卦媒体TMZ采访时还曾表示,外界的传闻不属实,他根本没有碰毒品。弗朗西斯的友人也说,弗朗西斯没有健康问题,他只是变老了而已。

弗朗西斯是1999年的榜眼秀,他被灰熊选中,但在火箭开始生涯,是火箭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人称“弗老大”。2001-02赛季到2003-04赛季,弗朗西斯连续3年进入全明星,他跟中国巨人姚明关系很好。不过,2004年夏天弗朗西斯被送到了魔术,他的生涯从此步入下坡路。

2004-05赛季在魔术的第一个赛季,弗朗西斯场均还拿下21.3分、7助攻,但之后因为伤病等因素他状态下滑,还被交易到了尼克斯。在尼克斯弗朗西斯一共只打了68场,场均得分刚过10分。

2007-08赛季弗朗西斯曾短暂回归火箭,打了10场场均只得到5.5分。2008年12月24日,弗朗西斯被火箭送到了灰熊,很快弗朗西斯的身影就在NBA消失。职业生涯,弗朗西斯场均拿下18.1分、5.6个篮板、6次助攻。如今弗朗西斯仍住在休斯敦,偶尔参加一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