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这赛季不太走运 明年帮国安再添一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1 09:50:40

伊尔马兹:这赛季不太走运 明年帮国安再添一冠

日前CCTV外语频道SPORTS SCENE专访中超外援栏目《TACKLING CHINA》中, 对北京国安来自 土耳其的锋霸伊尔马兹进行了专访,伊尔马兹对自己在北京国安的生活表示满意,并直言希望下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奖杯。

本赛季伊尔马兹以800万欧元身价转会御林军,在采访中,伊尔马兹表示自己在加拉塔萨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虽然离开加拉塔萨雷很艰难,但是不得不离开,我本想在意大利和英格兰之间做出选择,这时候中国给了我机会,这是一个艰巨的决定,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相信足球是世界通用的语言。

本赛季加盟国安后,伊尔马兹由于伤病只在中超联赛出场17次,并打入11粒进球。伊尔马兹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不太走运,我和很多队友在赛季期间受了伤,并且还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此外,在采访中,这位在土超大获成功的球员表示,目标是为国安再添一座中超奖杯,“作为球员,当然希望在俱乐部的比赛中收获奖杯,就我个人而言,希望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在国安,队员们之间的感情很融洽,而国安的球迷对球队也很忠诚。谈到自己在中国的未来,伊尔马兹表示,国安上个冠军奖杯太久远了,是在2009年的时候,作为一名前锋,我本赛季表现不够出色,下赛季我希望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多赢得一些荣誉,也许是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