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真低调!网曝里皮与助手出行全靠地铁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1 09:50:40

国足主帅真低调!网曝里皮与助手出行全靠地铁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6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有网友称拍到了里皮和助手乘坐地铁前往体育场。其实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这组里皮走进地铁站的图片其实是昨天早上的图片。

昨晚里皮和教练组成员是乘坐俱乐部提供的中巴车接送到现场的,刘永灼还是和以往一样在场边亲自迎接。刘永灼当年是亲自到意大利把里皮请回来的恒大前董事长,所以两人关系非常好,里皮也不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大赞刘永灼为人。

11月15日里皮率领国足在昆明踢完卡塔尔后就返回了广州,因为曾经长期在这里执教,对于广州的天气气候更加适应,里皮虽然挂帅国足,但仍然选择在广州生活。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迎战苏宁,这样一场比赛作为国足主帅自然不会错过,里皮也前往现场考察国脚们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