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苏索两球坎刀世界波 国米补时追平2-2米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1 09:50:40

意甲-苏索两球坎刀世界波 国米补时追平2-2米兰

北京时间11月21日3点45分,意甲第13轮,米兰主场2-2战平国米,苏索梅开二度,坎德雷瓦及佩里西奇两度为国米扳平。米兰13轮拿到26分,仍以净胜球差距落后于罗马,排在第三;国米则是13轮18分,仍然列在第九。

两队总共在意甲有过164次交锋,米兰51胜52平61负处于下风,进211球丢225球。两队最近3个赛季的6次交锋各胜两场打平两次。上赛季,两队各胜主场(米兰3比0,国米1比0)。米兰联赛主场对阵国米的82场比赛,红黑军团同样落于下风,28胜23平31负,进105球丢113球。不过,过去3次联赛主场面对国米,米兰2胜1平保持不败。

意甲前12轮,米兰8胜1平3负,积25分列第三,落后第二的罗马1分,领先第四的拉齐奥3分,过去6轮拿下5胜,过去两轮连胜佩斯卡拉及巴勒莫;国米则是5胜2平5负排在第9,积17分排在第十,与第八的佛罗伦萨同分,过去4轮胜负参半,上轮主场3-0击败克罗托内。此役是国米新帅皮奥利的首秀。

第10分钟,布罗佐维奇右侧角球发到点球点附近,孔多比亚头球冲顶稍高。第14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低平球传中到后点,佩里西奇禁区边缘停球抽射角度较正,多纳鲁马轻松将球抱住。第20分钟,孔多比亚绊倒博纳文图拉,吃到黄牌。第24分钟,国米高速反击,坎德雷瓦直塞,丹布罗西奥右路前插,45度斜传到后点,佩里西奇飞身头球攻门稍偏。

第26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发到近门柱,孔多比亚回头望月,皮球几乎是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5分钟,国米战术角球,马里奥左侧底线前沿传中,佩里西奇后点近距离头球冲顶偏出。第37分钟,梅德尔因伤被穆里略换下。第42分钟,米兰破门多纳鲁马手抛球发动进攻,博纳文图拉中路带球突进,斜塞找到右路跟进的苏索,西班牙边锋停球茹茹进去,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越过汉达诺维奇的指尖后窜入网窝,1比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安萨尔迪侧后方铲倒苏索,吃到黄牌。第50分钟,国米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博纳文图拉禁区外围左侧得球,带球突入禁区,扣一下右脚低射,皮球被丹布罗西奥挡出底线。国米随即打出反击,坎德雷瓦禁区外围右侧突施冷箭,皮球被多纳鲁马扑出。第53分钟,国米扳平比分,佩里西奇左侧界外球掷出,坎德雷瓦弧顶前沿闪开角度,右脚重炮破右上死角,1比1。

第58分钟,米兰再度领先,破门的又是苏索,巴卡右路带球突破,底线前沿倒三角回做,苏索禁区内得球,扣过米兰达,右脚推射远角得手,2比1。第67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前沿挑传,佩里西奇禁区左侧侧身左脚凌空抽射稍偏。第78分钟,约维蒂奇阻挡博纳文图拉,吃到黄牌。第93分钟,国米右侧角球发到前点,穆里略头球摆渡,洛卡特利后点漏人,佩里西奇凌空垫射破门,2比2。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5-戈麦斯、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88'80-帕萨利奇);8-苏索、70-巴卡(71'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1-尼昂(79'9-拉帕杜拉)

国米(433):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66'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17-梅德尔(37'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77-布罗佐维奇(75'10-约维蒂奇)、6-若昂-马里奥、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