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给对手系鞋带? 赛场有爱才叫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1 09:50:40

跪着给对手系鞋带? 赛场有爱才叫赢

我们总在讨论,体育的本质是什么,是胜负?强身健体?还是其他?在近日的CBA比赛中,上海哔哩哔哩队与辽宁队强强对话,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场上出现惊险一幕。当时,上海外援亚布塞莱通过虚晃点起了兰多夫,也点起了快速追防的郭艾伦。那时的郭艾伦已经高高跃起,并在空中失去平衡,眼看着触目惊心的一幕将要发生,亚布塞莱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在篮下强打2+1的机会,转而伸出手抓住郭艾伦,与哈德森一同阻止了郭艾伦惊险落地。赛场不仅只有胜负,温情更令人动容!赛后,郭艾伦也在微博上对亚布塞莱表达了感谢,正如郭艾伦所说,如果当时亚布塞莱没有这么做,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在体育世界里,何谓体育精神?比赛当中,胜负固然值得称赞,人心却更加温热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