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冲刺 国内赛场“三冠王”

来源:人民网
2016-11-19 09:53:54

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赛事,这场在周日进行的比赛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广州恒大本赛季拿下中超联赛冠军和季初的超级杯赛冠军,斯科拉里正准备向国内赛场“三冠王”的荣誉冲刺。

今年足协杯恰逢60周年,加上“国内赛场三冠王”的头衔同样是创纪录,因此广州恒大对此非常重视。从联赛结束到足协杯决赛开始,将近三周时间的间隔给广州恒大的休整提供了条件。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恒大在中国国家队的十二强比赛中有6名球员出战,加上保利尼奥代表巴西国家队也是远程飞行作战,这些球员的疲劳状态多少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红黄牌数据,广州恒大中后卫冯潇霆将在首回合足协杯上停赛,加上金英权的伤病,这对斯科拉里在中后卫位置的排兵会造成影响。尽管梅方在国家队表现不错,但按照整个赛季下来的情况观察,斯科拉里在中后卫位置上并没有给梅方太多的机会。李学鹏或者张琳芃搭档梅方,还是年轻小将登场救火?斯科拉里的选择余地并不大。不过前场方面却有好消息,于汉超伤愈复出对广州恒大的进攻有所帮助。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赛前发布海报,以“一甲子鉴几多荣辱,待今朝睇广州称雄”的主题向往在60周年足协杯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