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证券队更换双外援 前NBA球员已跟队训练

来源:人民网
2016-11-19 09:53:54

原标题:前NBA球员已跟队训练

昨天上午,龙狮篮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球队将更换外援,此前队内的两名外援莱恩和库克将离开球队,新加盟的两位外援分别是DJ·肯尼迪以及阿莱克斯·史蒂芬森。阿莱克斯在上一场龙狮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已登场。

龙狮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对莱恩以及库克在队期间与球队战术体系未能很好地结合,没有达到俱乐部要求,因此,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更换外援。”

目前,肯尼迪和史蒂芬森已跟队训练。肯尼迪身高1.98米,司职后卫,曾效力NBA小牛队,2015~2016赛季在俄罗斯球队效力时,场均出战30.3分钟,可贡献14.9分、7.4个篮板球、3.7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史蒂芬森,身高2.08米,曾加盟NBA快船队以及灰熊队,代表快船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并荣获篮板王称号;去年他代表伊斯坦布尔队征战土耳其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