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夺冠再添火! 曝切尔西冬窗2000万购国米铁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为夺冠再添火! 曝切尔西冬窗2000万购国米铁腰

北京时间11月18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冬窗的一笔收购浮出了水面,孔蒂将尝试收购法国后腰孔多比亚,准备的转会费则是2000万英镑。

目前在英超赛场,孔蒂的三叉戟战术非常成功,球队接连战胜了赫尔城、莱斯特城、曼联、南安普顿等球队,在获得五连胜后,切尔西的排名仅次于利物浦。虽然球队势头不错,但是在后腰位置上,孔蒂仍然希望加强,这是因为法布雷加斯和米克尔都有可能离队,孔蒂希望加强这个位置的厚度。

《每日镜报》指出,在后腰位置的引援上,孔蒂心仪的人选是效力国际米兰的孔多比亚,虽然这名后腰球员在本赛季发挥低迷,但是他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当初加盟国米时,孔多比亚的身价也达到了4000万欧元。如果引进孔多比亚,那么在坎特和马蒂奇出现伤病时,这名法国后腰可以随时顶上,更何况,孔多比亚也可以出现在中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上,随时也可以给这两个位置提供支援。

本赛季开始以来,孔多比亚在国米不受重视,一共才出场5次,在接受采访时,他本人表达了不满,“我希望可以上场比赛,去体会快乐,可是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你很难不去想其它事情,这也是正常的。”

从这番言论来看,孔多比亚也是不满自己的境遇,面对孔蒂伸来的橄榄枝,这位法国后腰可能会慎重考虑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