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0胜2负笑傲全联盟 里弗斯暗示将夺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如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当属洛杉矶快船,尽管他们昨天遗憾地输给了灰熊,依然以10胜2负的战绩笑傲全联盟。这支快船也经常让主教练里弗斯想到2007-2008赛季他执教的那支凯尔特人,就连第二场输球的方式都和当年的那支铁血绿军如出一辙。

快船10胜2负笑傲全联盟 里弗斯暗示将夺冠

  规律暗示快船将夺冠?

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里,里弗斯就有明显的感觉,这赛季的快船拥有成熟的三巨头,足够有实力的球星,以及一点点的运气,这让他回想到了当年的绿衫军。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现在的快船有着当年那支冠军球队相同的球队氛围。

虽然他们在昨天输了球,但里弗斯觉得这场输球更让他看到了当年的影子。2007年11月27日,凯尔特人输掉了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二场比赛。雷-阿伦被犯规困扰,加内特没能控制住篮板,皮尔斯和朗多手感极差,他们主场输给了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但那场失利并没有影响绿衫军的士气,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里变得更有统治力。加内特在输球后曾说道:“我们的实力比今天的表现要强得多。”

快船昨天的输球终结了他们之前的7连胜,赛后小乔丹生气地说:“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我们现在的心气和以前不一样了。如果我们一直能够像下半场那样发挥,对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这不是对灰熊的不尊重,我只是对我们自己不太满意。”

输球后的快船将士们在更衣室里的情绪都不太好,他们都不愿意和媒体说太多。吃到技术犯规的克劳福德说:“我们已经习惯赢球的感觉了,所以这种输球的感觉很不好受。”

当年的那支凯尔特人在输掉第二场比赛之后,取得了一波8连胜,平均每场赢对手14.5分。尼克斯是最倒霉的球队,绿衫军输给骑士之后一肚子火没地方发,2天之后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凯尔特人45分血洗了尼克斯。小乔丹希望快船的第二场失利能够让球队在下场比赛中重新振作起来,他说:“给我们一点怒火吧。”

快船队生气的另一个原因是裁判在第四节的几个关键判罚上都对他们不利,这也让克劳福德吃到了一个技犯,小乔丹说要不是不想再交罚款,他也想上去和裁判理论理论。“最后一节的确有几次判罚有争议,但我会保持安静的。我不想交罚款,我很爱我的钱。”

官方的裁判报告中显示,最后两分钟的确存在几次误判,并且都对灰熊有利。裁判漏判了灰熊的一次三秒违例和一次走步,同时还把快船的一次抢断误判为脚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