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强三叉戟竟非MSN 意外!BBC组合只排第19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按照球员们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数据,西班牙《阿斯报》盘点了欧洲最好的20支三叉戟,罗马和巴萨的三人攻击火力是最强的,但是如果按照MSN计算,那么巴萨的组合只能排名第2,而BBC在榜单上只能排名第19位,还不如都灵、尼斯的三人攻击组。

目前罗马队在意甲积分榜上位居2位,这同他们的三人组发挥出色有关,哲科打入10球,萨拉赫有8球,佩罗蒂则有3球,三人合计打入21球。按理说,罗马的三人组进球数据是最高的,但是在《阿斯报》盘点的时候,巴萨的组合并非是MSN,而是梅西、苏亚雷斯和拉菲尼亚,这是由于内马尔的进球数(4个)比拉菲尼亚少1个,如果单纯计算MSN,那么三人合计打入20球。

欧洲最强三叉戟竟非MSN 意外!BBC组合只排第19

巴黎目前的头号射手是卡瓦尼,乌拉圭人打入11球,小卢卡斯打入5球,而维拉蒂打入2球,三人合计打入18球,同切尔西的三人组一样多,并列排名第3位,目前科斯塔打入9球,阿扎尔打入7球,威廉则有2球进账。

都灵的进攻三叉戟也并列排名第3,这还是些意外,目前贝罗蒂打入8球,利亚伊奇打入5球,法尔克打入5球,三人合计打入18球。拥有巴洛特利的尼斯三叉戟排名第6,目前巴神打入6球,普利亚打入7球,西普利安打入4球,三人合计1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