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看上孔多比亚 欲砸2000万英镑从国米收购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曝孔蒂看上孔多比亚 欲砸2000万英镑从国米收购

  孔蒂看上了孔多比亚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准备砸出2000万英镑收购国米中场孔多比亚,法国人目前在梅阿查的确遭遇了危机,甚至无法跻身主力,他或许会考虑来自英超豪门的邀约。

切尔西在英超状态出色,豪取了五连胜,积分榜也是位居英超第2,但是这支切尔西的阵容绝非无懈可击,1-2输给西汉姆的联赛杯就是明证,在轮换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切尔西输给了铁锤帮。在后腰位置上,切尔西目前倚仗的是坎特和马蒂奇的双保险,虽然法布雷加斯也可以踢后腰,但是小法的防守能力达不到孔蒂3-4-3阵容的要求,米克尔是防守型后腰,但是尼日利亚人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

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孔蒂看上了国米的孔多比亚,这名法国人加盟蓝黑军团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但是本赛季里,孔多比亚仅仅出场过5次。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后腰球员明显对近况不满,“我希望可以上场,去感受快乐,可是如果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你很难不去想其它事情,这也是正常的。”

在过去的9场比赛,国际米兰也输掉了6场,同样情况不理想,蓝黑军团有可能在冬窗进行人员清洗,孔多比亚有可能被放入清洗名单。《每日镜报》指出,切尔西希望用2000万英镑的报价购入孔多比亚。

英国媒体则分析,孔多比亚可以出现在中卫、左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上,这样的万金油特质是孔蒂比较欣赏的。其实来到切尔西阵中的话,孔多比亚也难获主力位置,但是他可以成为马蒂奇和坎特的重要轮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