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满意火箭发挥:是化学反应 队员自我感觉都不错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德帅满意火箭发挥:是化学反应 队员自我感觉都不错

  德帅满意球队发挥

在昨日输给雷霆后,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取胜,让主帅德安东尼感到十分开心,他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说:“这就是化学反应,所有人都对他们自己感觉不错,我们会犯错,我们仍然可以进步,只要球员们每天带着这样的态度来,努力提升自己并且不断改正错误,那么胜利就会随之而来” 。

本场比赛,防守悍将贝弗利复出上演赛季首秀,他表现的相当不错,不仅进攻端8投5中拿下11分3助攻,而且在防守端负责开拓者的主将利拉德,成功限制了利拉德的发挥,并频频送上火锅款待对手。赛后他说:“防守利拉德和麦克勒姆并不容易,他们都是真的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都很年轻并且速度很快,很敏捷,可以投篮,也可以突破。回到场上打球真的很令人开心”。

火箭今日的进攻非常犀利,但他们赢球的关键却是防守,他们的防守让开拓者比赛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5%,球队前锋布鲁尔非常认可球队今天的防守,他说:“当我们能打出防守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轻松得分,我们在昨天的比赛里很难打出防守,但是我们今晚打出了防守,并且跑起来了,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当我们打快攻的时候,我们很难被阻止。”他今日替补出战打了18分钟,8投4中,拿到了9分3篮板,快攻天才的表现近期有所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