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C罗踢中锋 做客卡尔德隆已遭5场球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马德里德比C罗踢中锋 做客卡尔德隆已遭5场球荒

马德里德比一触即发,在卡尔德隆进行的这场对决,两队都不容有失,而目前皇马阵中伤兵满营,齐达内的排兵布阵受到掣肘,《马卡报》指出,齐达内极有可能让C罗在这次比赛出任9号位,不过C罗在卡尔德隆也发挥一般,已经遭遇了五场比赛的进球荒。

面对马竞,齐达内在中锋位置原本有两个选择,分别是莫拉塔和本泽马,但是前者受伤,很可能缺阵一个月,而本泽马目前还在进行恢复训练,法国前锋的状态看上去不足以应付首发的需要,齐达内更有可能让本泽马替补出场。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齐达内很可能让C罗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当然,CR7对此不会陌生,他目前更像是一名禁区内的射手,而在葡萄牙国家队,他也经常扮演中锋的角色。这样一来,出现在左路的将是威尔士球星贝尔,而右路的人选将是伊斯科或者巴斯克斯。

虽然C罗出任中锋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案,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按照《阿斯报》的统计数据,葡萄牙人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发挥可是很一般,他一共在这块场地出场10次,打入了7球,但是最近5次做客卡尔德隆球场,葡萄牙人都未能得分,在这块场地上,C罗已经有了多达349分钟的进球荒。

不过C罗也曾经在卡尔德隆球场大发神威,在2012年的4月份,他曾经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1战胜同城对手。

卡尔德隆球场对于皇马来说也是一座堡垒,自从2014年的2月份以来,皇马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在马竞主场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