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宣布张外龙保级成功继续带队 备战下赛季中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力帆宣布张外龙保级成功继续带队 备战下赛季中超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重庆力帆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韩国籍主帅张外龙下赛季继续带领力帆征战中超联赛,也让今天传出的张外龙可能下课、力帆接触世界名帅的流言终结,本赛季张外龙带领力帆完成保级,执教能力获得力帆高层信任。

2016年中超联赛,张外龙从王宝山手中接过了力帆队的教鞭,保级仍然是力帆赛季的主要目标,虽然赛季中力帆一度遭遇了11轮不胜,但赛季收官阶段一波6轮不败还是让球队提前保级成功,张外龙执教力帆的首个赛季可以说很好完成任务。今天重庆媒体传出消息,称张外龙可能下课,力帆俱乐部已经接触了1-2位洋帅,并且一位前世界足坛名宿接近力帆帅位,这一消息也引发了力帆球迷的关注,但力帆俱乐部下午就发布公告,表示张外龙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中超。

重庆力帆公告:

官方 | 张外龙下赛季继续带领力帆征战中超

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重庆力帆以9胜10平11负的成绩居联赛积分榜第八位,完成了赛季前的既定目标。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对本赛季力帆队的 成绩非常满意,并对张外龙主教练的带队表现赞赏有加,同时也表示,张外龙主教练将继续执教力帆队,带领力帆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10月30日,球队结束了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之后,便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12月5日力帆队会重新在洋河基地集结,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而主教练张外龙也将继续带领力帆队开启冬训模式,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