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引荐威少入俄城名人堂 为其留在雷霆而自豪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日美国》报道,迈克尔-乔丹今天引荐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进入俄克拉荷马市名人堂,NBA历史最伟大球员迈克尔-乔丹作为威少进入名人堂的介绍人。

作为六位总冠军得主和五位常规赛MVP,乔丹说:“我当然是他的粉丝,当我看威少的比赛时候,我就看到他对比赛热情,我喜欢他打篮球的方式。”威少是两届全明星赛MVP,是14-15赛季得分王,上赛季威少18次拿下三双,本赛季威少已经拿下三次三双,场均能砍下31.8分。

威少则显得很低调,拒绝把自己和乔丹相比,“迈克尔当然是我见过最好的球员,他为篮球比赛贡献这么多,从这个方面来说,他对篮球和我意味很多。在场外,乔丹也创造知名品牌,这也是我在退役之后想做的一些事。”威少是乔丹旗下品牌的主要代言人。

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队加盟金州勇士队,乔丹称赞过威少的忠诚,“我在这里不会批评那些不在场的球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当我看到威少选择留在俄克拉荷马时候,我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乔丹这番引来在场球迷哄笑。威少感谢乔丹能够为自己做介绍人,“我是乔丹品牌其中一员,他是一个很值得尊重的球员,他百忙之中抽空来到俄城,为我而言,这是一份不可思议的荣誉,我很高兴他到这里。”

颇为讽刺的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当时还在雷霆队效力的凯文-杜兰特率先入选俄克拉荷马名人堂,而他的介绍人正是威少。那次演讲中,杜兰特曾说道:“希望明年我们可以一起在这里出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入选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