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赞火箭更衣室氛围 德帅称化学反应初步形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火箭126-109大胜开拓者。

此役,詹姆斯-哈登打了32分钟,17投7中,拿到了26分12篮板14助攻3抢断,赛季第3次打出三双。

“我们想进步,我们知道,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昨天我们就有机会赢球,却没成功,因此今天,我们必须反弹,而大伙也的确做到了。”哈登说道。

哈登还表示,“赛季打到现在,我一直很开心,即使是在那些输掉的比赛中,我们有一帮特别的家伙,包括我们的教练组,整个更衣室当下都在享受这段旅程。”

除了哈登,此役,贝弗利伤愈复出,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全场,黑贝打了25分钟,8投5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11分3助攻2篮板3盖帽。

“我还在努力找回感觉,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武器,而我只需要努力去做那些小事情就行,我会为其他人制造机会,也很享受在场上打球的感觉。”贝弗利说道。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则认为,这个夜晚,哈登拿到的是一个“轻松”的三双。此外,他还把更多溢美之词送给了火箭全体队员。“今天的比赛,是化学反应的结果,比赛中,每个人的感觉都非常好……诚然,我们会犯一些错误,我们也确实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但是只要大伙保持这样的态度,日复一日的打磨,修复这些问题,好的事情总会发生的。”

相比之下,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对于输球的结果,却极度失望,“我们打很很烂,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一支进攻出色的队伍,但今天的比赛,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端,我们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我们很多球处理的不聪明,我们做的不好,现阶段的表现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