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广州宣布更换2外援 小牛后卫+夏赛板王加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今日,龙狮篮球俱乐部对外宣布,球队将正式更换外援,此前队内的两名外援莱恩和库克将离开球队,新加盟的两位外援分别是DJ·肯尼迪以及阿莱克斯·史蒂芬森。

本周二,媒体曝出广州队高层震怒,一口气换掉两名外援的消息。当晚,广州队新来的大外援史蒂芬森就代表球队出战,小外援DJ-肯尼迪因为注册问题没有出场。今天中午,广州队终于对外发出公告,以前的两名外援已经全部离队,肯尼迪的注册已经完成。

在此,龙狮篮球俱乐部对莱恩以及库克在队期间的表现表示赞扬,两位球员的个人能力和职业态度毋庸置疑,但因两人与球队战术体系未能很好地结合,没有达到俱乐部要求,因此,为了队伍更好的发展,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决定更换外援。虽然两人此后无法再与球队一起并肩作战,但俱乐部衷心祝愿他们往后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大发光彩。

目前,肯尼迪和史蒂芬森已经跟队训练,正加强与队员的磨合。

肯尼迪,身高1米98,司职后卫,曾效力过NBA小牛队,2015-16赛季在俄罗斯球队Enisey Krasnoyarsk效力,场均出战30.3分钟,可以贡献14.9分、7.4个篮板、3.7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

史蒂芬森,身高2米08,曾加盟NBA快船队以及灰熊队,曾代表快船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并荣获篮板王称号;去年他代表伊斯坦布尔队征战土耳其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