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夜店音乐?哈登自己唱嗨歌! 直言1点成就三双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9 07:08:54

一场大胜后,火箭更衣室里没有了霍华德在时的劲爆夜店音乐,但哈登独自高歌,实在太嗨了。赛后,他直陈自己能够成为联盟目前三双王是因为得益于现在打控卫。

火箭主场126-109痛击开拓者,瞬间从原先的西部第九跃居到西部第七,而且和第四位的雷霆同是7胜5负。哈登打得挥洒自如,全场只上场32分钟,17投7中,3分球8投3中,拿下26分14次助攻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三双,和雷霆的维斯布鲁克并列联盟目前的三双王。

“就是因为现在打了控卫,这让我容易打出很好的数据。”网易体育询问哈登现在拿三双比前几年容易许多,原因何在,哈登的回答简洁明了。另一位记者询问这次三双和以往有什么不同,他的回答更为简单,“没有任何不同。”

霍华德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经常在大胜后兴奋地放起劲爆的夜店音乐,手舞足蹈,还经常招呼队友一起加入。现在,霍华德离去后,火箭没有了夜店音乐,而是大胡子的独自飙歌。尽管他的衣橱边围满了记者,但哈登一边朝衣橱走去,一边大声唱着歌,无所顾忌。一会去浴室拿东西回来,他将手机扔向自己的衣服,嘴上还是高声哼着歌,摇头晃脑。

毫无疑问,他已经是火箭的绝对核心,对于今晚的胜利,他很满意,“我们仍旧是一支新球队,仍旧在想办法解决问题,但每一天我们都在成长,变得更好,从错误中学习。只要我们持续这样做,我们就会没事。”昨天晚上,火箭惜败给雷霆,但一个晚上之后,他们快速反弹,哈登认为球队在持续进步,“我们不是完美的,昨晚的失败很残酷,但我们很快反弹,赛季有82场常规赛,我们需要从前面的失败中走出来。今晚,我们做到了。”

贝弗利的复出让哈登期待很多,“有他在,我们打球会容易很多,进攻上,他能够投中一些球,制造一些机会,防守上,他很难缠,有很多努力。我们需要他回来,这对于我们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