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健康长寿 运动则可以一箭三雕

来源:39健康网
2016-11-18 16:31:54

健康长寿是人类永恒的追求,想要延缓衰老,运动绝对是最好的法宝。

想要健康长寿 运动则可以一箭三雕

  容颜焕发:出汗比敷面膜有效

想要延缓皮肤衰老,排毒、保湿、营养这三方面缺一不可。如果毒素排不出来就容易长斑、长痤疮,保湿没做好就可能干裂,营养没跟上就会长皱纹,运动则可以一箭三雕,全面解决皮肤问题。

“运动一般都会出汗,汗液能把细胞内的污垢、自由基排出来,所以,我们运动出汗之后就会觉得皮肤很舒服,而且精神焕发,这比我们敷多少面膜都更有效。”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研究员丁丽玲表示,“运动出汗还会刺激皮肤和细胞油脂的分泌,适当的油脂是适合每个人体质,并且无刺激性的天然保湿剂。另外,运动会加快血液循环,血液中的养料和水分能够有效地传达到皮肤细胞,皮肤吃饱喝足了,整个皮肤就会充满弹性,年轻焕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