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商场内争吵被抱摔 涉案2人被警方控制

作者:李东 来源:法制晚报
2016-11-18 15:17:54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东)11月15日晚,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内,一位孕妇与另一女子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抱摔在地。记者从北京海淀区万寿路派出所了解到,涉案的两名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还将进一步调查。

11月17日,一则《孕妇下班购物无辜被打,嫌疑人扬长而去》的消息在网上热传,称孕妇下班后在面包房买东西,被一女子抱摔在地,随后该女子及同伴扬长而去。

事发地点在海淀区五棵松卓展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一家面包房内。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位孕妇与一位黄衣女子在面包房门口发生碰撞,黄衣女子将孕妇推搡到门外,随后一名男子走过来,站在黄皮衣女子身边。

讲了几句话后,黄衣女子将孕妇抱摔在地。随后黄衣女子和男子一起走进面包店购物后结账离开。孕妇站起身后拍下两人背面照片并报警。

发布该消息的是孕妇的丈夫陈先生,他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11月15日大约晚上6点多。“我妻子怀孕已有5个多月,明显能看出是孕妇”,他转述妻子石女士的话称,当时妻子正要走出面包房,黄衣女子和同伴进店时踩到她的左脚,胳膊同时碰到她的肚子。

石女士表明自己是孕妇后走向门外,黄衣女子随后走过来冲她说,“撞你怎么了?是孕妇了不起?”石女士退让的同时被黄衣女子拽住,“她突然走近身抱着把我摔倒了”。

石女士报警后,陈先生和万寿路派出所民警大约在晚上7点50分到达现场,此时黄衣女子与男子已经离开,民警调取了面包房的监控。

事发当晚,陈先生带着妻子去医院做了胎心检查,暂无大碍。但医生表示现在还无法判断摔倒对胎儿是否有影响。陈先生于11月16日在朋友圈发布了寻找涉事人员的信息,并表示愿出5000元征集有关黄衣女子和男子的线索。

记者从万寿路派出所获悉,目前涉案两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