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称梅西不会转会

来源:人民网
2016-11-18 09:17:52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16日电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16日表示,他认为梅西不仅会与俱乐部顺利续约,还会在这家西甲豪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梅西现在和俱乐部的合约还有18个月,巴萨希望能和这位超级巨星续约。此前,巴萨已经搞定了巴西球星内马尔的续约问题,与苏亚雷斯的续约事宜也在进行之中。

巴托梅乌说:“我们都相信他会在这家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所有的持股球迷也都相信这一点。这位球员在过去这些年率领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还会继续这么做,他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有结束。”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29岁的梅西对于续约问题没有下定决心,并且猜测他有可能想前往曼城俱乐部投奔昔日恩师瓜迪奥拉。

今年10月,24岁的内马尔已经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他表示在诺坎普感觉就像在家一样。而俱乐部另一位球星苏亚雷斯表示,他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