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录了一期《头号惊喜》就想辞职,只因心太软!

作者:吉媛媛 来源:人民网
2016-11-18 09:11:06

原标题:何炅录了一期就想辞职,只因心太软!

何炅录了一期《头号惊喜》就想辞职,只因心太软!

  何炅和王嘉尔合作录制喜剧秀《头号惊喜》。

当一个明星给另一个明星送上“超级大惊喜”,会是一种怎么样的观感呢?本周日,湖南卫视生活喜剧秀《头号惊喜》开播,为观众呈现一场正能量满满的“整蛊大秀”。据悉,何炅在节目里担任“头号惊喜官”,还有魏大勋和Jackson(王嘉尔)助阵。目前,邓紫棋、曹格、信、任贤齐、张柏芝等艺人已经完成了节目录制。不过,何炅受访时却说:“录制了第一期节目之后,我就想辞职了!”

昨日,节目公开了邓紫棋、曹格组的片花。片花里,邓紫棋是接受“惊喜”的对象,她被带到一个人迹罕见的片场,和司机坐在车里的她,突然看见一只大猩猩从笼子里“越狱”,和邓紫棋约好见面的曹格此时路过,受到大猩猩的威胁,节目以此来测试邓紫棋将如何拯救曹格。慌张之下,邓紫棋全程狂喊“要冷静”,好几次对不淡定的司机发飙,中气十足,真性情展露无遗。

这个节目俨然成了明星人性的检测机。何炅说:“头号惊喜官这个岗位,首先要圈子里的明星是朋友,这样才知道他们的痛点在哪里,再给他们送上惊喜;其次,还需要有舞台把控能力,才知道这个惊喜到什么程度适可而止。我发现我有点心软,看到他们紧张我就很不忍,所以我不适合做这个事情。”同时,何炅还保证,这个节目绝对不会毁艺人,“很多意想不到的艺人朋友露出他们的‘真面目’,表现出了性格上的优点和魅力,所以一个人受欢迎是有道理的。”(记者 吉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