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赛后指责裁判被停赛两场

来源:人民网
2016-11-18 09:11:06

原标题: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赛后指责裁判被停赛两场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体育专电 中国篮协1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对2016-2017赛季CBA联赛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教练员刘鹏处罚的通知》,上海队主教练刘鹏因在赛后发表指责裁判不公正的言论,被通报批评、停赛2场。

篮协在通知中称:“2016年11月1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七轮第65场,吉林九台农商行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上海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教练员刘鹏发表指责裁判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篮协表示,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十条之规定,给予上海队教练员刘鹏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并核减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