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对阵阿森纳必须赢 球队有希望夺英超冠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8 06:37:03

英超11轮过后,曼联暂列第6位,相差领头羊利物浦8分。不过,红魔右后卫达米安表示,只要全队用心踢球,球队仍有希望夺得英超冠军。

达米安:对阵阿森纳必须赢 球队有希望夺英超冠军

  达米安如今在曼联并不是主力

达米安呼吁全队在场上尽心尽力,用成绩来缓解穆里尼奥身上的压力,“作为球员,我们是有责任的。我们必须要在场上付出更多,我们必须要用心比赛。”

“我现在感觉很自信。这次的国际比赛间歇期之后,我们得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与阿森纳的比赛,是我们同争冠对手的较量,我们只有2天的合练时间,但我们需要全取三分,我们必须要全神贯注,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过去8场联赛,曼联只取得了其中2场的胜利,但达米安希望上轮客场3-1击败斯旺西,会是个转折点。

“当然,我们仍然可以去争夺英超冠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取得一连串好的结果,连续赢得很多比赛,我们仍然在争冠行列之中。”

“有时候我们就是不走运,对伯恩利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对方门将也开挂,对斯托克城也是如此。我们进球确实不多,因此我们需要提高,我们一定要努力训练,改善现有状况。击败斯旺西可能是个转折点,接下来周六我们要面对阿森纳,我们必须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