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临时挂帅中国U22国家队 征战明年中国杯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8 06:37:03

随着11月15日中卡之战的结束,中国男足国家队近期任务已完成,下次集训将会是明年3月份。不过,对于国足主帅里皮而言,他并没有进入到“休战期”,而是会以临时主帅的身份执掌中国U22国家队,征战明年1月份在广西南宁进行的中国杯。

根据中国足协与相关赛事机构签订的合约,明年1月份,中国男足将参加在南宁进行的中国杯比赛。此次参赛球队为克罗地亚、冰岛、智利和中国。不过,由于比赛日并非国际足联比赛日,且中超球队刚刚进入到冬训时间,因此里皮并不希望成年国家队参加这一赛事。可是按照当初足协签订的合约,必须要求中国男足国家队参加。经过商议后,中国足协决定派出以1995年龄段的球员即U22国家队出战,而里皮和他的教练团队也将会参与到此次比赛中去。

里皮此次临时挂帅,也希望能考察更多的年轻球员,为国足选拔一些后备人才。不知道,U22国家队中的唐诗、明天等武汉籍球员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