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索超级年薪遭拒 曼市双雄领衔土豪疯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8 06:37:03

曝梅西索超级年薪遭拒 曼市双雄领衔土豪疯抢

  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梅西吸引了曼市双雄

当西班牙的《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就梅西是否愿意续约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梅西曾经向巴萨高层索要高达82.5万英镑的周薪,但是遭到了拒绝,这是双方难以达成协议的一个原因。虽然曼城被认为是梅西未来可能目的地,但是英媒透露,曼联也愿意签下梅西。

梅西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此前巴萨续约了布斯克茨、内马尔和马斯切拉诺等人,但是阿根廷球王的续约却一直未见动静。《马卡报》指出,梅西在6月份就拒绝了巴萨的续约请求,而《世界体育报》称,在今年的12月份,当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抵达巴塞罗那后,双方才会开启续约谈判。

英国《太阳报》带来了截然不同的报道,据悉,梅西希望在续约后得到足够的经济回报,他向巴萨高层索要高达82.5万英镑的周薪,不过这遭到了巴萨的拒绝,因此,双方才在续约上暂时没有下文。

在大多数媒体看来,如果梅西离开巴萨,那么他会倾向于加盟曼城,毕竟蓝月亮有足够的财力,他们的理念也同巴萨类似,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曼城的主帅是瓜迪奥拉,这是梅西共事过的,而曼城的两位巨头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也是梅西的老相识。

然而《太阳报》却声称,除了曼城外,曼联也对签下梅西感兴趣,但是前提是,梅西愿意离开诺坎普,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红魔才会出手。

一位老特拉福德的内部人士指出,如果梅西进入转会市场的话,那么曼联将会争取这位阿根廷球星加盟,“如果有一天他要离开,那么曼城将是他的最大热门目的地,但是我们也肯定愿意签下这个级别的球员。我们当然愿意豪掷现金进行竞争,而且梅西是阿迪达斯旗下的球员,和我们的球员博格巴一样,我们当然也有自己的优势。但是显然我们也不会盲目的进行投标,除非梅西表达意愿希望来到这里。”

英媒进一步分析道,梅西的个人意愿还是留在巴萨,他期待在诺坎普退役,而此前巴托梅乌也承诺会续约梅西,但是一旦双方无法就续约达成一致,那么巴萨还是要警惕梅西走人,毕竟曼城、曼联、巴黎和一些中超的土豪都有能力签下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