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林丹出轨之前并不知情 自己通过新闻才得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8 06:37:03

11月17日,据媒体爆料,林丹在谢杏芳怀孕期间,曾被拍到与赵雅淇在一起,场面非常得少儿不宜,而被拍到的与某女在酒店开房的画面,甚至连窗帘都忘了拉上。下午林丹在微博对自己的出轨行为道歉,认为自己的行为伤害了家人,也不做过多辩解。而在羽毛球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现场,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对这事儿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也是通过新闻才得知这一消息。

李永波:林丹出轨之前并不知情 自己通过新闻才得知

林丹出轨的消息一出,迅速掀起轩然大波,甚至把矛头纷纷对准国羽,认为是国羽的风气对林丹有一定影响。长期以来,中国羽毛球队给人的感觉就是对男女关系非常地纵容。中国羽坛是整个体坛中诞生情侣最多的地方,谌龙和王适娴,顾俊与葛菲,徐晨和潘攀,熊国宝和钱萍,杨阳和郑昱鲤,杨维和程瑞,刘永和戴韫……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曾经表示,运动员有了成绩了,那男女谈个恋爱有啥问题。和中国乒乓球队不同的是,这种圈内恋爱的方式在李永波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妥。运动员也是人,长期训练是很枯燥的,而且他们的荷尔蒙分泌量高于常人,有这方面需求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今天一早,整个中国公开赛媒体关注的焦点都已经不在比赛中,而是林丹。李永波在谈到这件事情略显无奈,表示自己跟大家也一样,今天看新闻才知道这。据了解,林丹在奥运之后就已向国羽申请请假,明年1月份林丹的假期才会结束。